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最美广电网络人评选揭晓

2018-02-12 16:04: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8日,“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石家庄专场在石家庄市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文明办、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主办,河北广电网络集团石家庄分公司承办。他们当中有默默坚守技术岗位,刻苦钻研新业务,在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大赛中荣获第一名的“技术之星”王飞;有多年来坚持关爱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每周到敬老院做义工,将大爱无私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的省优秀青年志愿者“道德之星”孟朝莉等。这些人是广电网络人的优秀代表,其感人事迹也是整个广电网络公司日常工作的缩影。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是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本期星发布活动也展现了石家庄广电网络基层员工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