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平山作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8-02-12 16:08: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0日,平山县作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理事和主席团班子,著名诗人、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平山通讯总编邢建军当选为平山县作家协会主席。

据介绍,今后平山县作协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文学艺术一系列讲话要求,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文学品位,把作协办成一个富有生机与活力的协会。要深入挖掘平山县的地域文化内涵,大力发展先进文化,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努力创作出更多弘扬民族精神、讴歌伟大时代,塑造美好心灵的优秀文学作品,为平山县文学艺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张志平先生为大会贺诗《寄情》:平山自古多峥嵘,文旗战鼓留美名。沙飞影像记旧垒,邓拓文章撼敌营。铁血星火英雄气,百合花开草木新。江山指点何处是,还看我辈后来人。韩存锁先生贺诗《春月耕耘》:腊月天朗朗/寒雪淡意山乡/暖春且微笑践约/悄悄打碎坚冰/撩动着清波碧浪/雪花吝啬/春风浩荡/都是上苍宠儿/却几分参差模样/大地何许惹惆怅/云空虽任性/天公敢担当/大道从简/总知晓汗水诚信/借春月耕耘芬芳。(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