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永昌新赛季引援全部到位

2018-02-12 16:08: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永昌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也全部结束,就在上周末,俱乐部官方宣布民主刚果前锋马普库正式加盟,加上同期转会而来的前国奥门将张一诺,永昌完成了2018赛季前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此次永昌俱乐部共宣布了4名新援加盟,除了马普库和张一诺外,还有两名21岁的年轻球员钟纪宇和陈子桐。马普库1990年出生,身高1.87米,是法甲传统强队摩纳哥队的青训体系出品的球员。此前他曾先后在法国、希腊、保加利亚等国联赛踢球,在转会永昌前,他效力于保加利亚豪门索菲亚列夫斯基队,半个赛季出场26次打入9球。据了解,马普库的身体素质出众,在锋线上拥有极强的冲击力。此外虽然有着不错的制空能力,这名锋霸的脚下技术也不错。

张一诺2018年24岁,曾经入选93届中国国奥队,另外两名小将钟纪宇和陈子桐都是中场球员。

新赛季引援工作结束后,永昌总体上在各个环节都较2017赛季有所加强,只是后防线上的人员储备略显单薄,在一个赛季中将受到考验。此次引援除个别位置外,大部分球员都比较年轻,在提升实力的同时更体现了球队在年轻化改造方面的信心。(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