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翔街道“五措并举”开展春节慰问

2018-02-12 17: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宁琳彤)春节前夕,为了让辖区困难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石家庄裕翔街道办事处精心组织、筹措资金、五措并举、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的暖心活动。

走访中,裕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具体询问了困难居民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状况及现阶段主要存在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同时裕翔街道积极动员各类志愿者,为辖区困难居民“送帮扶”,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购买年货,解决实际困难。

裕翔街道还在辖区各个居委会开展健康大讲座,免费查体的活动并在仓丰路居委会开展“把健康带回家”的主题文艺宣传活动,有书法特长的志愿者,还为辖区困难居民、文明家庭等写赠春联。

裕翔街道“五措并举”开展春节慰问,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困难居民们如沐暖阳,倍感温暖,提前收到新春佳节的祝福,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