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邓沛然慰问基层老党员、一线职工和困难退役军人

2018-02-13 15:47: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来给您拜年了”

邓沛然慰问基层老党员、一线职工和困难退役军人

春节到来前夕,2月11日上午,市长邓沛然带领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到裕华区青园小区和祥龙花园社区及垃圾处理转运站,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和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2018年已是83岁高龄的郭德江老人,1952年入党,退休以来,热衷于社区志愿者服务工作,积极参加青园小区社区的各项活动,担任社区治安志愿巡逻大队长20年,义务巡逻29200多小时,义务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曾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和“河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郭德江家中,邓沛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高度评价郭德江发挥余热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对他为省会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邓沛然对老人说,快过年了,我们给您拜年了!祝愿您老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有困难就找组织。郭德江对市领导的看望问候表示感谢。他感言道:“作为一名党员作出应有的贡献是应该的,可是党组织没有忘记我,特别关心和照顾我的生活,我生活得非常幸福,请组织放心。”

李忠贤是一名困难退役伤残军人,在其家中,邓沛然问寒问暖,当得知家中有一组暖气管不知何原因不热时,邓沛然马上走上前去查看,并嘱咐有关部门抓紧排查,同时叮嘱裕华区的同志多关心他的生活,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李忠贤感激地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随后,邓沛然来到东岗路与青园街交口西行100米的垃圾处理转运站,走访慰问环卫工人,看望从事环卫一线工作24年的邢玉兰,并通过她向广大的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邓沛然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家起早贪黑、不辞劳苦,为城市的洁净环境和文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辛苦了。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祝福,每到一处,邓沛然都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和群众中间。

副市长姜阳,市政府秘书长郎金国参加走访慰问活动。(首席记者刘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