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迎来春节返乡高峰

2018-02-13 16:14: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会迎来春节返乡高峰

请错时错峰 科学选择高速入口

目前,省会迎来了“春节”返乡高峰,出市方向交通流骤增,其中尤其以京港澳高速裕华东西入口处表现最为明显。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提醒市民,请科学制定出行计划,错时错峰、就近选择高速入口进入高速路。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目前观测到,每日8点30分至11点30分;13点30分至17点30分,京港澳高速裕华东西入口处交通流量最大,排队可达裕华路东二环桥上位置,除此时段外,其他时段流量锐减。同时,京港澳高速裕华东东入口处(西入口东行1公里,八匹马位置)流量不大,栾城入口、西古城入口流量不大。整体呈现了扎堆、集中在京港澳高速裕华东西入口上高速的情况。

目前,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环城交警大队、裕华交警大队已调派优势警力,全力疏导高速口的交通,尽最大能力缩短大家等待时间,而且,高速所有通道也已经全部开启。在此,省会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节前出行高峰来临,请科学制定出行计划,错时错峰、就近选择高速入口(省会周边高速已经实现了互联互通)进入高速路。(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