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外地客人粗心遗失背包 公交职工捡到完璧归赵

2018-02-13 16:15: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外地客人吴先生来石家庄参加年会,可是一时大意却把价值1万5千元的物品和现金忘在了公交车上。接到他的求助后,368路公交车的工作人员火速展开寻找,成功帮吴先生挽回了损失。

吴先生是外地一家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几天来到省会的总部参加年会,2月4日,办完事情的他打算买点年货再回家。当天,他乘坐368路公交车去新百广场,下车时人多,他匆忙间把背包忘在了车上,一直到车走远了他才发现。包里不仅有新买的苹果手机,而且还有4千多元现金,总价值约1万5千元,吴先生非常着急,他赶紧通过公交热线联系到了368路的线路长李韦,希望能帮助他寻找背包。

李韦马上发出车内提示短信,要求车长们查看是否有吴先生的背包。50分钟后,好消息传来,车长赵帅将背包送到了站务室。原来,接到短信后,赵帅立刻查看车厢,并在设备箱上发现了吴先生的包,可是因为运营途中无法接打电话,所以他只能等回到终点站后再将包上交。

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吴先生非常激动,他掏出200元钱酬谢赵帅和李韦,可是却被二人婉拒。“石家庄的公交司机真是热心,如果不是他们帮助,我的损失可就大了!”吴先生说道。(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