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春节假期高速限行危化车辆

2018-02-14 09:54:19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5日0时至2月21日24时,河北省及周边天津、山西、山东等地高速公路将对危险物品运输车辆采取限行措施,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高速公路。为保障期间承担河北省天然气运输任务的燃气运输车辆顺畅通行,经省交管局协调,在河北省及周边天津、山西、山东高速公路,承担河北省天然气运输任务的燃气运输车辆持燃气经营企业开具的运输证明,允许通行高速公路。

如天然气运输车辆通行受阻,事发地在河北省高速公路的,直接与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联系(0311-83030121)。事发地在外省的,燃气经营企业所在地交管部门可通过微信群或电话方式报省交管局指挥中心,由省交管局协调给予保障。在省交管局备案之外燃气经营企业提出需求的,经核实无误后,也将纳入保障范围。

春节期间,河北省可能出现一次降雪天气,请广大燃气经营企业做好贮备,加强对燃气运输驾驶人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增强驾驶人守法安全驾驶意识,配合交警检查,服从交警指挥,坚决杜绝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及非法改装、伪装、非法运输危化品等违法行为。(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