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正月初五北上广相亲会 有文化有趣味

2018-02-14 10:17:5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书为“媒” 体验“非遗”

正月初五北上广相亲会 有文化有趣味

书是相识、相爱非常好的纽带,相亲会将“以书会友”。

正月初五,一位博士后、六位博士、八十余位本硕精英,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城市归来,他们将共同参加燕赵晚报主办、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协办的北上广城市精英相亲联谊会。2月20日,“让我们以书会友,在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遇见你!”

据悉,本次相亲活动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精英们在书房邂逅相识,下半场主办方将带领单身精英逛庙会。昨日,记者提前为单身精英们探访了相亲举办地,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及万科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现场。

经调查了解,参加北上广相亲会的精英们拥有硕博学历的占相亲会的2/3,他们追求有品质的生活,喜爱读书,对未来满怀憧憬。因此我们特意将举办地选在了书香氛围浓厚的万科·三联公益大书房。”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为此,活动中,主办方会让每一位精英从书房里选一本书,在互动环节介绍自己的同时,也为大家推荐他最爱读的书,或者为大家朗诵一段精彩文摘。现场还有钢琴,多才多艺的精英们也可以即兴弹上一曲为大家助兴,展现自己的风采。

正值过年期间,石家庄万科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举办的首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当天也在进行中。艺术节以“庙会”的形式,聚集了多项传统民俗文化活动。捏面人、龙凤字、糖画、吹糖人等难以寻找到的民俗表演将在庙会上呈现在大家眼前。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七,艺术节从乐、赏、吃、玩、逛等多个维度,让大家享受最有年味的过节氛围。因此,主办方和协办方将猜灯迷、泥塑彩绘脸谱等体验非遗文化等活动融入相亲联谊中,让这些“最强大脑”在传统非遗文化的互动中擦出爱的火花,以最高的效率、最精准的锁定,邂逅心中的那个TA。活动当天,北上广单身精英们还可以现场观摩川剧表演,看变脸大师演绎国粹经典。

正月初五的北上广相亲会是燕赵晚报第五年为家在石家庄、工作在北上广的适婚青年举办的专场相亲会。据工作人员介绍,22岁到36岁的单身人士为本次相亲会主力,硕士学历90%以上,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有稳定工作或收入。本次活动绝对实名制,参加活动人士均为热爱生活、真诚、靠谱的优秀单身男女。

2月20日,正月初五下午2:00-6:00,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三联公益大书房,燕赵晚报第五届北上广燕赵精英相亲联谊会,精英汇聚,机会不容错过。相亲会员信息,请在“燕赵晚报将爱周刊”微信公众号里查询。没来及报名的朋友,可以当天持身份证和学历证原件或照片,提前到现场报名!(文/图记者红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