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2018-02-15 14:20: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上来

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

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齐广君)2月14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我市开展“双创双服”活动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精心谋划组织开展好“双创双服”活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会议指出,开展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举措,是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要精心谋划、突出特色,切实把“双创双服”活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来抓,准确把握活动的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研究制定具有石家庄特点的实施方案,切实把这项活动抓出成效、抓出彩。要提高标准、当好示范,按照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抬高标杆、细化任务,切实在全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要突出重点,解决问题,紧紧围绕平台培育、企业帮扶、项目建设和民生关注焦点等重点内容,坚持精准发力,着力在“创”和“服”上下功夫,大力破解制约省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心办好人民群众反映最集中的热点问题。要严密组织,扎实推进,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限要求,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能落实;要把“双创双服”活动作为全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的重要内容,加强督导考核,及时跟踪问效;要结合巩固拓展“双问计”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切实提高活动成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通知要求,严格执行有关制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谋划部署好节日期间的工作,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