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晋州市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2018-02-16 08:3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晋州市认真策划、精心筹备了一系列春节文化惠民活动,全面展示晋州市文化特色和人民蓬勃向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让晋州市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热闹的新春佳节。

文艺演出形式多样。除新春激情广场演出、民间花会展演、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市礼堂广场、电视台演出外,各乡镇还自发组织了多台农民春晚,演员全部是当地农民,农民自编自导自演。该市成立10个文艺小分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活动,这些活动向基层群众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为基层群众送去欢乐和文明,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热情。

翰墨飘香喜迎新春。该市除了在城区内组织大地书画院书画精品展、晋州市画协书画展、魏征书画社迎新春书画展外,还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营里镇组织书画展、小尚村迎新春书画展等书画展出。同时,部分书画公司也将到现场对精品书画进行收购。

体育活动精彩纷呈。文艺演出、书画展出的同时,该市还组织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健身展演、空竹表演等多项体育活动,在紧扣传统节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营造全社会参与、全区域覆盖、全人群共享的体育氛围。(记者董昌 通讯员贾再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