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省会春节:年货供应足 超市生意旺

2018-02-17 07:55: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省会年货市场空前火爆,年味儿浓郁。

2月15日11时左右,记者在中山东路的一家永辉超市看到,结款区域大约有三四十位顾客正在排队等待结账,顾客身边的购物推车里堆满了各种心仪的年货。

“过年前这几天,客流量比平时周末多了两倍,其中休闲零售类商品卖得最好。”一位超市收银员说,为保障春节期间的市场供应,各家供货商随时根据柜台销售量增加供给;同时,卖场内的所有收银柜已经全线启动了,但是前来等待结款的顾客依然人山人海。

结合近日的超市销售数据,北国超市企划部负责人分析说,粮米蔬菜和休闲食品在年货品类中销售较好。“越到‘年根儿下’,来超市买东西的人越多,超市摆好年货大集,一方面方便市民集中选购,另一方面通过打折促销的方式刺激消费欲望。”

生意被带旺的不仅是超市,各大城市综合体里的餐饮、服饰、玩具等商家的客流和生意也有明显提升。为了刺激春节消费市场,各商家也是使出浑身解数,通过满减、折扣、送券等方式抓住年货采购旺季,以此赢得新年“红利”。(记者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