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省会春节:餐厅“不打烊” 美味“全天候”

2018-02-17 07:54: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期间,石家庄到处洋溢着红火喜庆的气氛。2018年情人节紧挨着春节,省会多家餐饮企业不仅提前引爆了岁末就餐高峰,更有越来越多的餐饮店加入“春节不打烊”的行列中,除了在除夕当天推出特色年夜饭,春节假期也正常营业,为市民聚餐提供更多选择。

2月16日,国际大厦负责红鱼湾餐厅和谭家菜餐厅预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017年12月份就陆续有市民预订年夜饭,订餐情况火爆。除夕夜2家餐厅的年夜饭包间和大厅餐桌早早就全部订出。从2月16日至25日,餐厅不仅正常营业,还有“节日特供菜”和“春节套餐”,市民在春节期间也可以到餐厅围坐在一起吃饭话家常。

“没想到,吃饭的人这么多。”2月16日中午,市民谷女士一家到勒泰中心购物吃饭,感叹春节消费的红火。如今,省会大型城市综合体、百货商场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基本上“有需求,就有服务”。记者走访了解到,市内各大综合体和百货商场,如勒泰中心、万达广场、北国先天下等,除了营业时间有所缩短之外,春节期间基本每天都是“不打烊”模式。

综合体内的餐饮商户们也都瞄准春节市场铆足干劲。记者在勒泰中心转了一圈,发现各大主力餐饮商户几乎全部在除夕至初六正常营业。

春节期间的省会夜生活也同样精彩。在万达商圈,经营酒吧的张老板告诉记者,他的酒吧过年期间不打烊,从大年三十到初五都正常营业。不仅他的酒吧,附近不少居酒屋和酒吧同样是接客不停歇。

“一放假就歇的传统服务方式已经不适应时代啦!”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不少经营者都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如今春节假期不少市民选择外出聚餐,作为服务性行业也必须要适应这种需求,不断打造不设时限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记者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