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商家诚信经营谱新篇

2018-02-22 10:49: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条街是‘诚信经营示范街’,俺们都爱来这儿买东西!”春节刚过,在鹿泉区镇宁路,正在挑选服装的郭大妈告诉记者,这条商业街不仅各门店环境整洁,服务态度也好,都是诚信经营,买起东西来特别放心。

镇宁路位于省会鹿泉区,是一条集餐饮、服饰、服务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商业街,有280余户商家。2017年,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氛围下,在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镇宁路各大商家规范悬挂证照、杜绝假冒伪劣商品、美化店容店貌、积极处理消费者投诉、规范经营,力推六项服务承诺:首问责任承诺、守法经营承诺、顾客满意承诺、商品和服务质量保证及可追溯承诺、文明诚信经营承诺、主动接受社会评价承诺,齐心协力将镇宁路打造成为“诚信经营示范街”。

对此,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市监部门也将继续以评选年度“诚信经营示范店”活动为抓手,建立长效机制,以店带街、以街带城,倾力引导鹿泉区商家诚信经营再谱新篇。(记者 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