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最全信息!石家庄多场招聘会等您来

2018-02-24 10:38:54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春节假期已经过去了,大家又都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相信在这新年新气象里,2018年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们也将奔赴职场,还有一些小伙伴正在计划换一份新工作。别着急,春节过后石家庄市就有多场招聘会等您来。

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即将启幕

“2018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18年2月27日、28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周二、周三)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2018年是第20届,是河北省2018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500个,提供岗位5万余个,京津、山东、浙江等外省企业70家。长城汽车集团、石药集团等均组团参会。

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IT/信息技术、商贸/流通、医药化工、教育、机械加工制造,约占参会单位总量的75%。大会招聘岗位排名前5位的为:销售类、贸易类、IT信息技术、行政管理类、机械类。

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明日举办

2月25日(正月初十)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举办,举办地点:石家庄市解放广场(原老火车站)。

本次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近80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约5万人。此次招聘会是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开年首场大型招聘会,主要定位将面向有社会从业经验及未就业大学生群体,主要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IT/电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等多类岗位。

招聘会还将在河北人才网开通“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专栏,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将通过“现场+网络”等多个渠道展现给广大求职者。

石家庄34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正月初十开场

2月25日至3月28日石家庄将举办34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此次活动将于2月25日在行唐、正定举办首场,之后陆续在赞皇、无极、晋州、元氏、深泽、井陉、平山、新乐、灵寿、高邑、赵县等地展开。

服务对象是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去产能失业人员等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期间将举办招聘会34场,每场招聘会将有约80家用工单位进场,每场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以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特别符合外出打工农民工的实际需要。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3月5日至3月28日,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将举办8场“春风行动”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具体时间为:3月5、6、12、13、19、20、26、27日。(记者赵晓华)

石家庄市所属县(市、区)招聘会安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