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藁城区房地产企业签诚信经营承诺书

2018-02-26 10:03: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行业经营秩序,强化房地产开发企业诚信自律意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房地产专项整治暨行政约谈会,约谈该区21家有开发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会上,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约谈会上,该局执法人员向企业经营者普及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指出了当前一些房地产企业普遍存在的擅自发布广告、虚假和夸大宣传、格式条款不规范等问题,以及群众反映较多的商品质量、消费纠纷、商业欺诈等热点焦点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分门别类提出了整改标准,要求企业逐一对照自查,整改自身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会后,参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表示将严格按照本次行政约谈会的要求,对照整改、学法守法、自律自纠、诚信经营。(记者 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