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新华城管春季拆违治乱“第一枪”打响

2018-02-26 10:02: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结合“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新华区城管局对占道棚亭和违法广告牌匾等开展集中整治,打响了春季拆违治乱“第一枪”。2月23日上午,该局北苑城管中队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一处占道棚亭进行了拆除。

23日上午9时,城管执法人员来到钟旺路与钟西街路口西北角,对街角一座商务楼下约10平方米的占道铁皮房进行彻底拆除。该铁皮房位于一家门店旁边,由蓝色铁皮和钢架搭建而成。

根据群众反映,北苑城管中队与钟家庄居委会协调,决心清除这个占道污染点,还市民整洁畅通的公共空间和清新亮丽的城市环境。当天上午,在城管执法人员的努力下,时间不长,铁皮房被全部拆除。

为方便群众、服务市民,该区城管部门在广泛听取商户意见的基础上,并征求区环卫所、卫生队意见,计划新设置两个样式新颖美观的环保垃圾箱,满足周边商户倾倒垃圾的需求,受到商家称赞。

拆除行动结束后,城管执法人员又在钟久路两侧,排查、拆除了10余块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违法广告牌和门头牌匾。该区城管部门现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强化街道广告牌匾管理,参照新标准,严格审核报批,全面提升街道景观品位。(首席记者 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