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高新区多举措推进“4+4”现代产业落地

2018-02-26 10:01: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连续两次召开“4+4”现代产业发展调度推进会,高新区表示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把“4+4”现代产业往深里做、实里抓,推动其加快落地,为实现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现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高端装备制造等是高新区的特色主导产业,该区培育的很多企业是这些主导产业中的龙头和骨干,有的还形成了产业集群,在石家庄市甚至全省都有重要影响。高新区主要负责人表示,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战略决策,高新区将抢抓这一重大机遇,通过一系列重要举措把生物医药健康产业作为第一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同时,狠抓高端装备制造、现代信息技术等产业的培育,以现有骨干项目和企业为基础,创新竞进、强力拓展、做大做强。坚决把产业创新落实到具体的项目和企业上,密切结合“双创双服”“双问计”等重要载体,着眼于破解项目和企业难题,推动它们尽快成为“4+4”现代产业的有生力量甚至重要支柱,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