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省领导到石家庄市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2018-02-27 11:17: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领导在石家庄市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时要求

严格落实防火责任

严防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2月26日,副省长时清霜带领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石家庄市检查指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他要求,要把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摆上突出重要位置,严格落实防火责任,严防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时清霜先后深入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平山县森林消防专业扑火队、红崖谷防火检查站、韩台村望火楼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物资储备、队伍演练、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去冬今春河北省降水偏少,近期气温回升较快,大风天气增多,春季防火形势十分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尽职尽责、密切配合,全力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火攻坚战。他要求,要坚持以防为主,广泛宣传教育,加强巡护检查,严格管控火源,依法严惩不法用火行为。要强化应急处置,搞好值班值守,密切监测火情,靠前驻防队伍,一旦发生火灾,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打早、打小、打了。要加强基础保障,完善指挥平台,抓紧检修装备,开展实战演练,提升综合防控能力。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责任落实,发生火灾要倒查责任,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失职渎职人员。

市领导吕素维陪同检查。(记者 董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