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

2018-02-28 09:47: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石家庄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专项治理工作开展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在石家庄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肃的执纪问责抓好专项治理,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听取了有关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自查自纠和集中核查工作。省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光参加会议,并就石家庄市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德进指出,开展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治理的极端重要性。要把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采取有力措施,严查失职渎职行为,严管扶贫资金,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

李德进强调,要勇于“自我革命”,全力开展专项治理自查自纠,确保做到彻查见底、立行立改和确保实效。要强化问题导向,成立工作专班,突出核查重点,采取有效方法,发挥部门作用,强化结果运用,扎实开展好集中核查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查处整改问题与完善体制机制相结合,坚持深化专项治理与助推脱贫攻坚相结合,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领导王韶华、张明利、张效春参加会议。

(记者 董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