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2018年春季就业洽谈会开幕

2018-02-28 10:34: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栾城人民广场人头攒动,栾城区2018年春季就业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现场非常火爆。虽空中降着小雨,可一点儿也不影响市民寻求工作的激情。

王丽聪是2018年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她手拿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穿梭于招聘展台中,不时在展牌前立足观看,“今天的招聘会我可是来对了,我学的是护理专业,适合的岗位还真不少。但我觉得神威药业比较适合我,工资高而且还给缴五险。” 王丽聪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难掩心中的喜悦。

据悉,在此次招聘会上,来自神威药业、石药集团中诺药业等区内外的206家用工单位参加了现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528个。据统计,整个洽谈会共吸引城乡万余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5900多人。

据栾城区劳动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主要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石家庄市召开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后,加快了栾城区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该区将继续加大技能型人才和服务业人才培训力度,增强广大求职者的就业竞争力,为建设高质量现代新区美丽栾城而努力奋斗!(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刘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