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石家庄东里街道举办“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018-02-28 10:32: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桥西区东里街道的居民们在参加猜灯谜活动。 记者张晓峰摄

欢乐喜庆闹元宵,2月27日,东里街道举办的“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欢腾的锣鼓、多彩的衣裳、飘舞的绸缎……整个活动现场一派欢乐喜庆的景象,大家争相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有的居民被精彩的表演所感染,在队伍旁边也跳了起来。表演现场旁边,悬挂在灯笼下的灯谜也吸引了不少居民的目光。“东南西北皆欲往(打一歌曲名)”,一位小朋友看着谜面沉思几分钟后,终于想到了答案,一脸兴奋地跑到工作人员面前领取奖品。

东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说,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社区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又让居民在享受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带来快乐的同时,增进了居民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