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是重头戏

2018-02-28 10:25: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高新区2018年春季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项目工地举行,这里是石家庄市项目集中开工分会场之一。

生物医药产业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重头戏,包括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药物研发平台中试及产业化配套项目、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分子生物创新药研发平台项目、河北国械堂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基地等15个项目,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链、服务链、创新链和价值链,高新区将利用3年到5年时间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极具国际竞争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1项,涵盖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创业孵化等多个领域,总投资254.4亿元,将为全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在引领和支撑石家庄市“4+4”产业发展上当好“火车头”和“领头羊”,为石家庄市经济发展添分量增活力。(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