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深泽县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2018-02-28 10:25: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深泽县6个重点项目在该县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总投资9.1亿元,涵盖工业项目、农业项目等多个领域。此次集中开工,正式吹响了该县2018年项目建设的嘹亮号角。

2018年以来,深泽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战略部署,深入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战略,抢抓新机遇、创新促升级。特别是佳尧公司现代化生猪种养加一体化项目的落地,必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农业产业化进程,延伸产业链条,加快现代农业推进步伐。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该县产业规模,对于深入贯彻全省“双创双服”活动精神、加快构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格局,推动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吴温 通讯员张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