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鹿泉区用项目支撑起全域旅游

2018-02-28 10:22: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鹿泉区总投资295.6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该区2018年项目建设的序幕。其中,现代服务业类项目11个,总投资241.6亿元;电子信息类项目2个,总投资37.6亿元;装备制造类项目2个,总投资16.43亿元。

“我们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一环紧扣一环抓项目,一浪高过一浪抓项目,用大项目、好项目构建休闲旅游一业引领,电子信息、绿色食品、智能制造三足鼎立的‘1+3’产业新格局。”该区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以筹办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为契机,该区将突出新项目、新业态、新功能,狠抓投资330亿元的中以农科、龙泉古镇等13个现有项目,再引进一批旅游“+农业”、“+工业”、“+文化”、“+养老”、“+体育”的融合发展新业态,用项目支撑起鹿泉的全域旅游。(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