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高邑县13个开工项目总投资64.1亿元

2018-02-28 10:22:5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高邑县举办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3个项目,总投资64.1亿元。其中,既有壮大该县“3+3”产业的启宏橡塑、新莱曼设备、早田食品等项目,也有提升城市功能品位的综合服务中心、将军街改造、高速口森林绿岛等项目,还有对接雄安新区的新三台鞋业小镇项目。

为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该县当天下午召开了项目建设攻坚落实年动员大会,全面部署项目建设工作。深化“六包一”推进机制和“两个代办、两不见面”制度,优化营商环境,鼓励企业家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与此同时,该县各部门抓住此次项目集中开工的契机,坚定不移抓招商、上项目,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形成“建设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局面。(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