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赵县掀起春季项目建设新高潮

2018-02-28 10:26:3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赵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赵县人民医院搬迁新址举行,总投资15.23亿元的11个重点项目掀起全县春季项目建设新高潮。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好,涉及民生服务、新型材料、轻工、物流、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伴随着这一大批优质项目建设高峰的到来,也必将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赵县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五抓五提升”战略行动和“4+4”产业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县域实际,加快构建“3+3”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做强做优生物制药、精细化工、装备制造3个重点产业,打造赵县工业的主导产业和增长极;推进纺织、纸制品、食品加工等3个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同时,依托兴柏药业院士工作站、华药生物发酵基地等企业,构建以生物制药、生物化工、生物环保等为主导的生物产业集群。(记者吴温 通讯员徐哲普、朱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