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深入企业问需问计优化服务

2018-02-28 10:30: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及石家庄市加快“4+4”现代产业发展动员会召开后,桥西区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服务,组织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区科技局等部门联合深入到辖区企业问需问计,征求意见建议,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解决技术难题,以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提速。

在桥西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桥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对入驻企业进行了走访,并组织7名桥西区创业明星代表和10名孵化园入驻实体代表进行座谈,通过问需问计,了解企业所需所求,通过畅所欲言,汇聚民智民力。座谈中,企业代表共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6条,提交建设性议案6条。针对企业融资难、经营场地小,扩大规模受到制约等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解答。特别是关于新办企业招人难的问题,桥西区将于2018年3月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实施精准服务,促进充分就业。

桥西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众创空间及科技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在国家级众创空间——众创梦工厂,为河北仨合科技有限公司等4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讲解了新近出台的《桥西区人民政府关于鼓励自主创新支持科技型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等文件,发放《科技政策汇编》、《知识产权手册》等200余本,并通过走访,问需问计于企,了解企业运营、资金及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将利用辖区高校、科研院所众多的资源优势,积极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同时通过“问计省直市直”积极跑办,为企业争取资金支持,不断助力科技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创新强企。(记者戴丽丽 通讯员黄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