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卫生”评选结果揭晓

2018-02-28 10:43: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卫生”评选结果揭晓

三十个优秀个人(团体)受表彰

2月1日,石家庄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评选结果通报会召开,市卫生计生委对当选人员和团队进行了命名和表彰。此举在石家庄市社区卫生服务人员中掀起了学先进、当标杆、做典型的热潮。

会上,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立峰宣读了《石家庄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评选结果的通报》,当选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代表作了发言。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王华平在讲话中肯定了石家庄市社区卫生工作近两年取得的成绩,就整个行业在作风、纪律上提出了要求,并强调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她希望全体社区卫生服务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将个人价值融入到社区卫生发展的整体价值中,形成一种空前强大的向心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奋发有为的状态,加快推动社区卫生事业发展。

此次评选活动从2017年11月1日启动,经过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组织推选、资格审查、微信投票、最终评审等环节,从59名(支)候选人员(团队)中评选出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各10人(支)。

石家庄市“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评选始于2015年,目的是加强石家庄市社区卫生人员职业道德建设,增强广大社区卫生人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励广大社区卫生人员端正思想、钻研业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提高社区医护人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地为居民服务。按照评选方案规定,活动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每个类别取前10名。

市卫生计生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长安、裕华、桥西、新华等市内区和新乐市卫生计生局局长、主管局长、社区办主任、社管中心主任,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部分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市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新闻链接:

石家庄市第二届我最喜爱的社区医生、社区护士、家庭医生团队名单

社区医生:

王欣欣、田玉峰、王建芝、郝小静、周振鹏、李红霞、魏丽茹、何立宪、孟兵、杜敬冉;

社区护士:

栗安秋、王粲、刘茜、柏力华、安琳琳、李赛、孟艳霞、位小凤、王咏、侯燕;

家庭医生团队:

李冰家庭医生团队、吴向更家庭医生团队、仓北家庭医生团队、东环第一团队、刘雪家庭医生团队、王素平家庭医生团队、裕翔园家庭医生团队、裴媛媛家庭医生团队、西简良家庭医生团队、程红霞家庭医生团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