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一院开年上班学习培训

2018-02-28 10:54:0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28日,市第一医院举办了“纠‘四风’、优环境、严作风、促发展”主题学习培训周活动。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石家庄市召开了“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根据市卫生计生委统一部署,市一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行政科室全体职工共200余人收听收看了电视实况直播,为期一周的主题学习培训周活动拉开序幕。2月22日、23日下午,全院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讨论,通过贯彻会议精神收心鼓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和市卫生计生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细化工作举措,推进各项工作定好向、开好头、起好步。

2月24日、26日、27日下午,市一院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主题学习与讨论,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职能化管理、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等方面展开学习研讨,同时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分管科室参加学习研讨。2月28日,医院召开学习周总结会,根据学习研讨情况,围绕学习主题,10名科室负责人作经验交流。(记者 王丽强采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