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纠“四风”出实招

2018-02-28 10:45: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相关新闻:

按照市委相关要求,市卫计委党组会研究决定,2018年在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市卫计委党组成立机构、制发方案、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目前,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正在扎实推进中。

1月17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大会。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钟长鸣、严格自律,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扎扎实实开展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创建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事业提供坚强保证。市卫计委成立了由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的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同时结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明确了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工作步骤、有关要求等相关内容,制定了《市卫计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市卫计委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及《市卫计委暗访督查实施方案》,保证了工作推进。同时,组织了4次暗访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录像拍照,再集中编辑成专题片,进行曝光警示。

市卫生计生委还结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工作实际,制定了适合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的四个问题清单报表。在市直工委领导下,及时安排部署,及时反馈,将工作进展、发现的问题通过微信群进行及时报送,在全系统掀起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高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