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28 10:51: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办、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章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医院党委书记刘建章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长高海生表示,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问题的整改上。医院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市委和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真改实改,确保实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记者 王丽强采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