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五院向节能降耗要效益

2018-02-28 10:51: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上班第一天,市五院召开了节能降耗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办室、党办室、财务科、审计科、宣传科主任及基建科、总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基建科、总务科工作人员对医院门诊医技及应急救援综合楼等院内所有水电气暖使用及运行情况进行详细认真讲解,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节能降耗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时对下一步水电气暖等11项管理责任进一步明确,量化能源管理。

自2016年11月市五院新门诊医技及应急救援综合楼启用之后,年水电气暖费用增加250万元左右,医院支出大幅增加。为节约能源,降低不必要的内部消耗,一年来,医院从“强化节能管理、牢树节能意识”入手,加大管理降耗和改造降耗力度,先后采取拆除不必要光源、加装大楼保暖设施、控制室内温度等措施不断改进和完善节能管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这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节能降耗意识,使医院的每一位职工自觉树立“点点滴滴降成本,分分秒秒增效益”的节能观念,医院将努力以最优的管理实现节能效益的最大化,为患者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服务。(记者 王丽强采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