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四院获“PAC区域示范医院”称号

2018-02-28 10:52: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妇女基金会在北京举办“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6周年发展论坛暨总结推进会。会上,市第四医院喜获“PAC区域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2012年6月,市四院流产后关爱PAC项目优质试点医院正式挂牌,成为全国首批流产后关爱服务优质试点医院之一。5年来,市四院积极推进PAC项目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项目的开展已使得石家庄及周边地区近5万余女性受益,充分发挥了“小项目、大能量”的作用。随着市四院PAC项目的开展,医院在省内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先后共有省内外20家医疗机构200余名同仁前来参观交流,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张家口市妇幼保健院等医院在市四院的带动指导下相继开展此项工作。

开展流产后关爱(PAC)服务以来,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资料,提高了妇科医疗服务质量,患者避孕措施落实率明显提高,有效遏制了重复流产率,保护了女性的身心健康。同时医患关系更加和谐,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四院将继续推进PAC项目建设工作,使更多女性受益。(记者 王丽强采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