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严查隐形“四风”

2018-03-01 10:16:5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扎实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从即日起,石市将集中开展隐形“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聚焦违规公款吃喝、大吃大喝和违规公务接待,重点查纠在小区、企业、茶楼、门店等场所“一桌餐”“一桌席”;“不吃公款吃老板”;在私人会所、“农家乐”等隐蔽场所吃喝;利用机关食堂违规吃喝,购买、存储烟酒和高档食材;接受有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将个人吃喝费用违规报销;超标准安排住宿、就餐,提供烟酒和高档食材,超规定人数陪餐;转移、隐匿、转嫁接待费用等突出问题,严查严控隐形变异“四风”,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回潮复燃。

在专项检查期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将加大检查的频次和力度,聚焦不正之风新表现新动向,确保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同时,市纪委监委将与市公安局、市地税局、市工商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相关地方和单位深入开展明察暗访,特别是对重点区域和薄弱点进行“点穴式”检查。对于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从严从速查处,对典型问题及时公开通报曝光,强化警示震慑。(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