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中小学春季《开学第一课》今晚播出

2018-03-05 11:10: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2018年春季新学期的到来,由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18春季《开学第一课》完成了最终录制,将于3月5日19时35分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机顶盒27),无线石家庄APP、石家庄网络广播电视台(燕赵名城网)同步直播。

本期《开学第一课》的播出时间恰逢学雷锋纪念日,主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做新时代好少年”。内容分为“雷锋精神代代传”、“核心价值观记心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三个板块,层次分明,亮点多多。雷锋小学毕业生李娜亲身讲述“小雷锋长大了”讲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新时代应该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含义;中国文艺家志愿者协会会员刘斌讲述创建文明城市中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的点点滴滴;作家天岚为石家庄市中小学生献文——《人生最美少年时》。节目还将展示寒假“文明礼仪随手拍”活动成果,播出之后开展有奖征文、心得交流等活动。(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