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正定中学优秀学子返校作报告

2018-03-05 11:24: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正定中学、正定中学东校区组织2017年优秀毕业生走进学校,开展“情系正中 感恩母校”返校励志报告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几位优秀学子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就遵规守纪、责任担当、行动落实、时间分配、答题技巧等进行了精彩讲解,引导同学们借鉴他人的优秀学习方法,学习他人的优点长处。同时,他们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有自己的理想,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最美好的年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报告会后,他们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许多高三毕业班的学生听完报告后表示,报告让自己受益匪浅,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在接下来的备考学习中,一定合理安排时间,明确目标,为精彩未来奋力拼搏。(首席记者 李云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