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古城印象”逐梦长跑开跑

2018-03-05 11:29: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朱福记杯“古城印象”逐梦长跑在正定南城门鸣枪开跑。石家庄的三月春寒料峭却难阻跑者热情,来自省内外的近500名长跑爱好者,奔跑在正定古城街道,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赛事路线以正定南门为起点与终点,全程路线经过正定古城区,赛程共6公里,赛事强度较低,十分适合普通健身爱好者参与。身着红色跑服的跑者们奔跑在古城的街巷间,给古城的春节余韵又添了一份喜庆。刚刚过去的这个春节,古城正定火爆异常,仅正月初一当天,正定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本次长跑活动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同时又一次展示了“亦新亦古”千年正定古城风貌,让体育与正定古城结合,增加古城新活力。据主办方介绍,正定“古城印象”逐梦长跑作为宣传正定古城的赛事,计划今后每年举办。(记者 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