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邢国辉就“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到市发改委调研

2018-03-06 09:53: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

就“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3月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到市发改委,就“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邢国辉一行在市发改委实地考察了“双创双服”活动暨“4+4”现代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项目办公室。在领导小组办公室,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好职能作用,科学统筹谋划,努力把工作干好、干出彩。在重点项目办公室,他强调,要加强对各县(市、区)重点项目的督导,完善机制,强化调度,推动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工作汇报,并与部分产业代表进行交流。

邢国辉指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是石家庄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重大成果,二者是有机统一的。作为市发改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邢国辉强调,要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联系“4+4”现代产业发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建设和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提高战略思维和业务水平,真正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邢国辉强调,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双创双服”活动,抓紧完善活动方案,细化任务、压实责任,解决突出问题。要以更高的站位谋划“4+4”现代产业发展,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科学制定发展思路、产业政策和推进举措,努力以高质量的规划引领石家庄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实的举措抓好项目建设,加强“4+4”现代产业项目库建设,定期调度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广泛凝聚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迅速掀起推动“4+4”现代产业发展的热潮。

邢国辉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发挥好职能作用,市发改部门要敢于担当、大胆创新、狠抓落实,做到“能牵头、会协调、善统筹、重服务”。要巩固拓展“双问计”活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争取上级支持,切实提高活动成效。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强化作风转变,为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邢国辉同时勉励企业家,石家庄市区位交通优越、城市功能完善,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要素聚集能力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动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雪荣、韩学军,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