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千朵鲜花送给身边“雷锋”

2018-03-06 10:24: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志愿者为身边“雷锋”送上鲜花。张震 摄

为配合石家庄市“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省城”大型公益活动,3月5日上午,新华区革新街道办事处联合爱心企业学大教育机构,招集50名志愿者专门准备了近千枝鲜花,深入到辖区公交线路、交通路口、社区庭院寻找身边的活雷锋,用送鲜花祝福的方式弘扬他们乐于助人、爱岗敬业、志愿服务的精神。

上午9时,记者在兴凯路与中华大街路口处随志愿者们寻找身边“雷锋”,志愿者高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找寻着身边的“雷锋”,发现有外卖小哥和快递人员顺手带走用户家中的垃圾,便送他一枝鲜花;发现有人义务为大家理发,也送他一枝鲜花……

革新街道的宣传委员申杰告诉我们,当代的雷锋精神,其核心是对他人的关怀和爱。当下学雷锋,就是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如果每个人都能自觉做到,道德环境就会越来越好,社会才会文明进步。(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