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灯笼点亮心灵

2018-03-07 09:1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君星)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开学第一天,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了开放式开学典礼,同时该校第二届灯笼节正式启幕。

当天,孩子们提着亲手制作的灯笼,开心地向老师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作品。这些灯笼的材料有瓶子、竹条、彩纸、甚至柚子皮,或绘画,或巧折,或拼接……形态各异又充满寓意,细腻的心思,奇特的想象,令人拍手称好。

据了解,这是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第二届灯笼节。“我校一直坚持全人教育,在以美育为载体的全人教育理念下,学校非常注重锻炼学生发现美、创造美、欣赏美的能力,以及勇于创新、动手实践的能力,在活动中培养学生废物利用、珍惜节约的习惯意识。”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校长赵郡称,此次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倡导独立创作、亲自合作的灯笼节,收获了无数的欢笑和满满的情谊,身心健康、亲子和谐、师生共赏的校园幸福生活进一步升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