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18-03-07 10:32: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石家庄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邢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石家庄市广大妇女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接续奋斗,不断开创石家庄市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李德进主持会议。在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观看了市妇联2017年工作短片。市妇联负责同志汇报了2018年妇联工作安排;3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妇女代表作交流发言,畅谈了感想与体会。

邢国辉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大班子,向石家庄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妇女在推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石家庄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加快推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石家庄市广大妇女要主动融入省会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努力在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征程中展现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

邢国辉强调,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邢国辉强调,要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立足岗位、创新创业,把个人追求同社会需求相结合,把个人发展同石家庄建设发展相融合,特别是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作贡献,切实在奉献社会、服务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在传承美德上有新作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文明建设中充分发挥独特作用。要在塑造形象上有新成效,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石家庄女性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邢国辉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服务省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妇联工作的领导,为妇联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韩学军、楚行宇、孟祥红、孟胜林出席会议。全国和省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巾帼文明岗代表、维护妇女权益先进个人(集体)代表,市妇联执委,部分女人大代表、政协女委员,各县(市、区)妇联主席以及各行各业优秀妇女代表等参加座谈会。(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