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07 10:4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副市长蒋文红赴元氏县、赵县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做好当前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蒋文红一行先后检查了河北诚信有限责任公司和石家庄市油漆厂金鱼漆业分厂的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详细查看企业的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以及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并详细听取相关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要求企业切实发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用过硬、过细、过实的工作来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蒋文红指出,眼下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及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时段,做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严格督查,狠抓工作落实;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防范措施,确保节后企业复产复工期间生产安全;要继续盯紧盯死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狠抓事故隐患排查整改,确保省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坚定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 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