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梦圆贵美人”女王造梦计划启动

2018-03-07 11:15: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春佳节,走亲访友、大吃大喝、熬夜嗨皮、放肆开心后,不少人发现自己遭遇了节日综合症的“浩劫”,皮肤暗哑、细纹横生、腰间的赘肉也悄悄变多。又要进入新一年的奋斗中,不少爱美的人开始筹划一场变美的旅程,以期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形象示人,给新年添一份新气象和好运气。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为爱美的你准备了一场开年盛典,助你元气满满,美享新年。

3月1日起,贵美人召开“GMR3(中国)眼鼻胸整形峰会”暨“梦圆贵美人”女王造梦计划,本月将有多位整形塑美权威专家联合坐诊贵美人,结合贵美人9项塑美专利,为众多求美者召开一场美丽盛宴。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孜孜不倦追求学术,对技术精益求精,并与京津冀多家医美机构建立“品牌战略联盟”,倾力打造老、中、青三代技术团队,定期安排外训、进修,注重学术交流,引进前沿整形技术。其中GMR8维媚眼精雕术、GMR埃菲尔专利美鼻、GMR私人订制隆胸等项目,深受求美者追捧。

GMR埃菲尔专利美鼻是目前鼻整形技术集大成者,在已有的全鼻美化基础上,对鼻整形技术进行了全线升级,独创7N4A全面美鼻理念,全方位进行设计、美化,打造自然挺翘、稳固立体的美鼻。GMR私人订制隆胸是从乳房美学角度出发,进行“私人定制”式设计,双平面2C植入技术使塑造出来的美胸术后浑然一体,不仅形态好、手感好,还能实现自然、真实的视觉美感。贵美人8维媚眼精雕术独创的八维汇点美眼系统,可以精准定位眼部各区域缺陷,从亮度、宽度、弧度、动度、翘度、丰度、白度、长度8个维度全面改善眼部不美形态,打造专属你的“传神电眼”。

3月份,“梦圆贵美人”女王造梦计划正式开启,倾力打造“眼鼻胸冲击波”,从3月1日—31日,有眼部、鼻部、胸部塑美需求的顾客,可在网上报名参与活动,贵美人将在所有报名的求美者中选出眼、鼻、胸三个项目各5名体验官,签约成为贵美人代言人,即可享受免费塑美服务。其余求美者,报名即送200元代金券,同时减免专家费点名费10000元,详情可咨询68006789。

活动期间,有多重豪礼相送,上门有礼:消费满额特惠,最高减免3800元;逢“8”特惠:本月8日、18日、28日,消费指定项目“买一送一”;推荐豪礼:老带新消费满额,赠GMR补水水光、M22嫩肤、热塑极(三选一);免单大奖:本月消费可参与抽奖,中奖率38%,抽中即可免单。

作为“河北省科技型企业”,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将一如既往,为更多求美者提供安全、放心、满意的塑美服务,在新的一年,贵美人与您共同走进美丽新世界。(时凤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