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五人野爬莲花山 一人受伤被困

2018-03-08 10:27:0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6日17时26分,市公安消防支队鹿泉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派警:鹿泉区白鹿泉乡莲花山上一名男子受伤被困,鹿泉中队出动两部消防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据了解,当天,受伤男子和朋友一共5人结伴同行,到鹿泉区白鹿泉乡莲花山上野爬。在下山途中,由于山路陡峭,这名男子摔倒,臀部受伤,无法行走,同伴只好打了119电话求助。

消防官兵首先确认被困者的方位,并与其保持联系,然后带好救援装备,沿着陡峭、荆棘丛生的山坡,踏着随时可能松动的山石,经过20多分钟的攀爬到达救援现场。受伤人员为一名50多岁的男子,下山时不慎摔伤。消防官兵对受伤人员进行了询问,并利用救援装备将受伤男子固定。在下山途中,天色渐渐变黑,消防官兵徒手抬着受伤男子艰难前行,最终安全抵达山下,放到120急救车上进行急救。(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