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儿童剧《假话国历险记》将在河北省话剧院上演

2018-03-08 10:52: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让小朋友们去“假话国”来趟精彩刺激的历险吧!记者获悉,3月10日到18日,由河北省话剧院演出的儿童剧《假话国历险记》,将在该剧院的儿童剧场上演。

《假话国历险记》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海盗当上了国王,因为嫌海盗的名声难听,他把字典全部颠覆:海盗变成了圣人,圣人变成了海盗;面包叫墨水,墨水叫面包;早晨起床说“晚安”,睡前道“你早”……这个国家只准讲假话,讲真话要坐牢,老百姓给弄得晕头转向,于是发生了各种奇怪的事情。男孩小茉莉天生一副大嗓门,一说话就能把窗玻璃、黑板、玻璃杯震碎,一天,他到了假话国,认识了一群特别的小伙伴:画家小香蕉画什么就有什么,瘸腿猫只有三条腿,乐于助人的本韦努托一坐下来就会变老……小茉莉和他的朋友们联合起来与国王斗智斗勇,最终小茉莉用自己独特的嗓音“震毁”了海盗国王的统治。据介绍,该剧集音乐、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故事情节环环相扣;舞美设计简洁大气又充满童趣;剧中人物的服饰颜色鲜艳又夸张搞怪,令人过目不忘。很多观众看过该剧后评价说,这部儿童剧不仅是给孩子看的,家长也能从中受到教育,作品中流露的情感,会给观众们带去温暖和力量。(记者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