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尽情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2018-03-08 11:21: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渐次展开,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令人暖意盈怀。

进入新时代,石家庄市妇女事业获得新发展,登上新高峰,无论是经济、政治领域,还是社会、文化等领域,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取得骄人业绩的女性灿若群星,众多优秀女性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踏踏实实的作风,诠释了“半边天”的内涵,她们的感人事迹让人动容,她们的巾帼风采令人折服。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妇女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石家庄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发展目标,要求石家庄市广大妇女主动融入省会发展大局中,把个人追求同社会需求相结合,把个人发展同石家庄建设发展相融合,进一步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在服务发展上有新贡献,特别是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作贡献,切实在奉献社会、服务发展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时代石家庄女性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正在展开;新时代动人的巾帼风采,正徐徐走来……(庄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