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藁城区农发办确定优势特色产业编制发展规划

2018-03-09 13:22: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藁城区农发办通过与区政府研究,结合该区实际,确定藁城区2019-2020年优势特色产业类型为蔬菜、粮食。

据了解,市农发办日前转发了《河北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农业综合开发扶持优势特色产业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藁城区农发办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阅读省办关于2019-2021年农业综合开发优势特色产业规划编制的要求,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强化和规范农业综合开发对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的扶持,发展壮大区域优势特色产业,认真组织编制本地优势特色产业。

在专题会议上,藁城区农发办对2016-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扶持优势特色产业规划方案进行了回顾,仔细研究过去三年规划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有怎样的改进措施。

按照藁城区制定的蔬菜和粮食两种优势特色产业类型,参会的相关单位仔细研究了适合自己的优势特色产业,摸清辖区内符合条件的项目,按照参考提纲要求,认真编制本区2019-2021年规划。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材料,由规划编制社编制出符合藁城区情况的2019-2021年优势特色产业规划。(靳新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