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君乐宝学生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加油

2018-03-09 13:21: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坚守“一杯奶”的力量

君乐宝学生奶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加油

图为小学生正在饮用学生奶。

正值开学季,莘莘学子结束寒假回归校园,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少年强则国强,从2000年开始,国家大力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通过每天课间一杯奶,改善青少年营养状况,增营养、强体魄。石家庄市的君乐宝乳业集团积极投身“学生饮用奶计划”,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加油。

2018年,在国家大力推进全民营养健康和加大农村营养改善计划扶持力度的影响下,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更是得到了大力的发展,目前已覆盖31个省(市)自治区的6万多所学校,受益学生超过2100万人,对改善学生特别是农村贫困地区学生的营养水平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学生奶是国家推广的民生工程,它的审核要求比普通牛奶更加严格,对学生饮用奶的生产要求也高于一般乳品。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君乐宝“学生奶”在生产、配送、储存、分发、饮用的过程中,专门设定了独有的系统管理流程及规范标准,并投入了科学饮奶的配套设施,如配套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加油”。

君乐宝自建世界级牧场,精选纯种荷斯坦奶牛,将优质牧场奶作为“学生奶”生产的原料,为进一步保证奶源的品质,君乐宝在奶牛养殖及管理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在牧场建设、奶牛养殖、奶牛品种等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原奶主要指标优于欧盟、美国、日本标准,真正确保了“学生奶”奶源的优质和健康。

君乐宝不仅严把质量关,为孩子们打造“舌尖上的安全”,更有针对性生产多种口味“学生奶”,除纯牛奶外,还有草莓味、香草味、麦香味、香蕉味等不同口味,迎合孩子们的喜好,让他们更加爱上喝牛奶。

除在“学生奶”品质上深耕细作外,君乐宝还积极践行公益,力求让更多孩子喝上优质乳制品。2017年2月,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启动“中国小康牛奶行动”。作为D20(中国奶业20强)企业之一,君乐宝积极响应行动,并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余万提、总价值1200余万元的优质牛奶产品,惠及河北、河南等多个省市120余所学校6万名学生,超额完成捐赠20万提的承诺,在D20企业牛奶公益助学行动荣誉榜上名列前茅。

饮用牛奶是国际公认的增强营养的好办法,“学生饮用奶”推广正在成为全国的共识,推广“学生饮用奶”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努力。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陈君表示,君乐宝始终坚信“牛奶的力量”,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牛奶、放心奶,是君乐宝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是全体奶业人的责任和使命。作为国产乳制品企业代表之一,君乐宝定依国之策,行企之责,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教育事业增注活力。

守护孩子的健康,从一杯牛奶开始!(王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