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高邑农发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事业发展根基

2018-03-09 13:22: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高邑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夯实事业发展根基,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农发工作中落地生根。

2018年,高邑农发办将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领会十九大确立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在认识上不断深化,在行动上不断落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

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履行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和市办工作安排部署,对标“党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对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评价办法”,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常态化,创新开展支部党员主题日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做表率,特色动作不跑偏、有创新。

紧紧围绕强基固本提效加强支部管理。根据支部年度计划,明确每个党员具体任务和要求,推进党员履行权利义务,参加组织生活,强化过程检查督导,逐步建立支部党建工作的长效机制。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定期组织上党课,试行党员“人人讲党课”,让支部活动真正“入脑走心”,使党建工作在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常辉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